韩泰轮胎2010年第三季度全球销售额同比增长7.1%
2010年11月20日 14: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全球第七大轮胎企业、同时也是增长最快的轮胎制造商之一的韩泰轮胎(www.hankooktire.com),于近日公布了2010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韩泰轮胎第三季度全球销售额达1.5万亿韩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1%。公司第三季度营业利润达到163.4亿韩元。

尽管橡胶原料价格持续上涨,韩泰轮胎在2010年依然保持着持续而稳健的增长势头,在韩国、中国和匈牙利的第三季度销售量又创新高,三个地区较去年的同比增长率分别为10.1%,6.6% 和 13.7%。凭借高质量轮胎的热销,韩泰轮胎在独联体地区有着极高的品牌美誉度。随着独联体地区和拉丁美洲地区等新兴市场对韩泰轮胎需求的与日俱增,韩泰在这些地区的销售节节攀升——第三季度环比增长51.2%,同比增长28.7%。此外,韩泰在拉丁美洲地区强有力的市场营销策略也得到了丰厚的回报,同期增长率高达72.5%。

韩泰超高性能轮胎逐渐得到全球消费者的青睐是使销售量大幅增长的另一个要因。韩泰超高性能轮胎在全球市场的销售额拥有高达30%的年增长率,尤其是在美国和亚太市场,销售量持续飙升。此外,韩泰通过向全球整车制造商提供配套服务,使韩国和中国的超高性能配套轮胎产量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82.7% 和51%。基于持续增长的品牌价值和消费者的信任,韩泰轮胎成功拓展了为一线整车制造商提供配套服务的全球市场份额。今年,韩泰轮胎全球销售指标有望突破5万亿韩元。

韩泰轮胎全球CEO徐承和先生表示,“大家可以从今年每一季度的财报中看到韩泰轮胎坚持不懈的努力。2011年,韩泰轮胎即将迎来70周年庆,我们不仅有信心实现预定目标,更要开拓可持续发展的韩泰轮胎新纪元。”

2010年第三季度销售额对照表
  10年第三季度 10年第二季度 09年第三季度
韩元(单位: 十亿韩元) 1,542.2 1,420.3 1,439.9
美元(单位: 百万美元) 1,308.0 1,213.9 1,164.9
欧元(单位: 百万欧元) 1,009.2 959.0 813.9
制表:凤凰网汽车  

* 汇率:

  09第三季度 10第二季度 10第三季度
美元/韩元 1,236 1,170 1,179
欧元/韩元 1,769 1,481 1,528
制表:凤凰网汽车  

相关专题:

韩泰轮胎在华迅速发展

相关报道:

韩泰轮胎第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7.1%

轮胎巨头大举进军中国市场 韩泰欲在华建第三家工厂

韩泰轮胎筹划重庆投建第三新工厂

韩泰筹划重庆建在华第三工厂 产客车轮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