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客车轮胎销售月均增长10% 出台多项促销政策
2010年11月20日 15: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1至8月,韩泰轮胎(中国)共计销售卡客车轮胎65万条,预计年内销售额将超过100万条。今年7至8月,韩泰轮胎通过多项促销政策数管齐下,使卡客车轮胎整体销量较2季度月均销量增长10%以上。

尽管2010年轮胎行业面临着需求增速下降和原材料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韩泰轮胎始终以积极地心态接受市场挑战。从2010年7月开始 ,为了应对恶劣的市场环境,韩泰轮胎以零售店、消费者为核心,针对签约流通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季度的追加促销,同时签约店开展了全年销售返利活动。在加大促销力度之余,韩泰轮胎通过召开支店代理商价格统一会议,严格管控市场规范,确保代理商在保障利润的前提下拥有良性运营环境。此外通过调整渠道,配合公关支援活动等数管齐下的促销组合策略让韩泰轮胎的卡客车销量在短期内有了急速提升。韩泰轮胎始终认为加强对各级渠道的开发掌控,作好售前售后服务,是提高品牌知名度、忠诚度和美誉度的关键。

早在众多一线轮胎品牌还把关注焦点集中在轿车轮胎市场上时,韩泰轮胎慧眼独具,预见了卡客车轮胎市场的巨大潜力,率先完成在中国卡客车轮胎市场的布局。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的韩泰轮胎,自2003年起批量生产卡客车轮胎,至今,年平均增长率始终保持在20%左右。韩泰轮胎以其高知名度、稳定而优良的品质实现了在中国轮胎市场的高速发展。

最近世界轮胎巨头陆续公布2010年上半年报表,显示世界轮胎工业在经历了去年严重的金融危机之后,已摆脱低迷,销售收入和利润普遍同步增长。全球汽车业也在政府刺激及经济向好大背景下正走出谷底,导致对轮胎需求较大幅度增长。众多颇具资金和技术实力的国内外一线轮胎品牌纷纷看好中国卡客车轮胎市场,开启拓展市场份额的中长期战略规划。中国橡胶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中国卡客车轮胎的销量在今后几年里每年将增长25%至30%,而中国的轮胎总销量每年将增长15%。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全球轮胎巨头,韩泰轮胎在中国激烈的轮胎市场上显现出越来越强大的实力。2010年,韩泰轮胎不仅致力于乘用车轮胎业务的持续高端化发展,卡客车轮胎业务也冀望更高的增长率。

相关报道:

韩泰轮胎售后服务与全国1200家4S店联网

韩泰轮胎举办卡客车司机安全主题活动

韩泰轮胎2010年第三季度全球销售额同比增长7.1%

韩泰轮胎2010 CRC成功挑战罕见赛道组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