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泰力争行业前三甲 全面向汽车高端品牌挺进
2010年11月20日 15:32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球第7大轮胎生产商——韩泰,是目前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轮胎制造企业。韩泰全球首席执行官徐承和表示,希望韩泰明年能成为全球第六大轮胎制造商。到2011年实现1亿条轮胎年产量、50亿美元销售额。

“产品的质量是我们的核心优势,正因为韩泰产品的品质、服务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所以消费者才会不断替换我们的产品。质量和技术永远是韩泰轮胎发展的核心力。 ”徐承和在接受笔者采访时道出肺腑之言。

韩泰在中国的发展

目前,中国市场轮胎销量占韩泰全球总销量的1/4,是最大的市场之一。据资料显示,在中国的乘用车子午线轮胎市场,韩泰已占据24%的市场份额,居首位。目 前,韩泰轮胎在全球有5家工厂,其中在韩国和中国就各有两家,足以表现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2008年,韩泰计划全球生产7400万条轮胎,其中中国工厂 生产的轮胎达到2800万条。

采访中徐承和表示,给用户提供一系列的售后配套服务,譬如T-station(车益驰)服务店、 24小时救援服务等。在韩国,车益驰有170家,选择的都是中心地段就近为用户服务,一个店面的投入很高。在中国目前只有10家,到2013年,他们要在 中国开200家。这也是韩泰从普通的轮胎供应商转变为高端品牌一个重要的建设步骤。

在中国,高品质的产品使他们与通用、福特大众等品牌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不仅成功配套大众乘用车车型,而且还争取到了奥迪A6等高端车型的订单。

去年销售额上升20.7%

韩泰的发展速度十分惊人。去年,韩泰轮胎全球销售额大幅上升20.7%,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轮胎制造商。2008年第一季度,韩泰轮胎全球销售额同比增长18.4%,实现盈利17400万美元,销售额达到35亿美元。

今年的全球销售目标是3.9万亿韩元,营运利润率同比增长9%。希望明年能成为全球第六大轮胎厂商,到2011年实现50亿美元的销售额、1亿条轮胎的年产量,韩泰的最终目标是跻身全球轮胎业的前三甲。

韩泰在业绩上的突破有赖于自身研发力量的实力。据介绍,韩泰轮胎员工中有6%从事研发工作,每年韩泰在研发方面的投入约占其年收入的5%,并在韩国、中国、 日本、德国和美国均开设研发中心。此外,韩泰在全球都建有试车场,其中在韩国锦山建立的湿地试验场总投资达1千万美元,不仅在韩国领先,也是亚洲目前最先 进的湿地试验场。日前韩泰的Optimo4S轮胎获得了德国联邦环保部颁发的“蓝色天使”称号,成为历史上唯一获此殊荣的一款全季轮胎。

全面向汽车高端品牌挺进

在全球原材料上涨、轮胎需求减小等不利的大环境下,韩泰全球首席执行官徐承表示,坚守质量是我们的生命,韩泰轮胎坚持专心做好每一个轮胎,脚踏实地地发展。 他同时表示,一直以来,我们的产品依靠的是价格优势,但是,高性能环保轮胎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韩泰轮胎今年全面向汽车高端品牌挺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 绩。目前锦山工厂已经实现全自动化生产,正投资2350亿韩元用于锦山工厂扩张超高性能轮胎的生产能力。我们产品的品质很高,只是品牌定位没有达到相应的 高度,这种平衡过程需要一定时间。

在中国,其超高性能豪华轮胎VENTUSS1evo(K107)、超高性能运动型轮胎VENTUSV12evo(K110)、超高性能豪华轮胎VENTUSPRIME(K105)和顶级SUV用奢华轮胎VENTUSAS(RH07)都已陆续上市。

相关报道:

韩泰轮胎需要依托中国市场 才有高速增长

以质量为基础的品牌建设 韩泰轮胎迈向品牌化

韩泰轮胎向国际高端品牌迈进 与林肯MKT系列合作

韩泰轮胎售后服务与全国1200家4S店联网

韩泰轮胎举办卡客车司机安全主题活动

韩泰轮胎2010年第三季度全球销售额同比增长7.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天姣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