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广州国际车展参观全攻略-展馆篇(图)(4)
2010年11月21日 16: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主要展馆设施:

售票点及入口:公众进入室内主要通过珠江散步道东西两侧展馆入口进入,如图所示,售票点、专业观众报到处和媒体记者报到处都在这里。建议各位进入展馆后先大致看下入口醒目位置设置的展馆及参展商位置图,这样可以帮助大家省时省力的进行参观。

2010广州国际车展参观全攻略-展馆篇(图)(4)

主要设施:

展馆内设有很多人性化设施,例如:医疗点、餐厅、中国移动服务点、资讯处、电子票务中心、展馆平面图及参展名录等等,为到场观众提供周到细致的人性化服务。

(四)参展品牌:

此次车展几乎汇集了全球著名的汽车厂商,国外品牌有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保时捷路虎捷豹、阿斯顿马丁、沃尔沃奔驰宝马大众奥迪标致雪铁龙凯迪拉克、雪弗兰、克莱斯勒福特、通用、丰田本田马自达日产斯巴鲁三菱等知名品牌参展。国内的自主品牌也百花争艳,主要品牌包括:吉利奇瑞比亚迪长城东南双环长丰、华晨、荣威、名爵等。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广州国际车展参观全攻略-餐饮篇(图)

2010年广州车展日程安排

荣威首款SUV 将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预售5-7万元 众泰朗朗广州车展即将发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