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3系奉献穿越时尚演唱会
2010年11月22日 02:02新文化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BMW 3系奉献穿越时尚演唱会

本报讯(特派北京记者王巍)20日,“创领先风40年——BMW 3系穿越时尚演唱会”在北京国家体育馆内举行。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先生、销售副总裁陆逸先生等全部高层出席本次活动。演唱会以BMW 3系的诞生和演进与流行音乐在中国的演变为主线,邀请每一个时代最具代表性的音乐人演唱最具时代特征的作品,带领人们从上世纪70年代一路走来,重温汽车和音乐带给人的感动,在经典、时尚、浪漫和激情中尽享时尚之悦。

伴随2011款新BMW 3系的上市,BMW专为BMW 3系策划和导演了这场充满激情和时尚元素的演出。作为世界高档运动轿车的开山鼻祖,BMW 3系以杰出的设计和独有的驾驶乐趣享誉世界,自1975年第一代问世至今,已经发展到第五代,总销量超过1400万辆,没有其他任何豪华车型可与之比肩。通过本次特别创意的演唱会,BMW 3系创纪录地将13600多名车主、朋友与爱好者以空前的规模集合在一起,以魅力四射的方式向世人宣告BMW 3系不仅是运动轿车之王,更是时尚潮流的引导者和推动者。在BMW 3系的舞台上,罗大佑、羽·泉、黑豹、唐朝、郑钧、许巍、陈奕迅、张靓颖等不同时期华语歌坛的代表人物在这里唱响了那些人们耳熟能详的歌曲,带领人们穿梭于每一代BMW 3系的时尚旅途。

BMW 3系奉献穿越时尚演唱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