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力帆上市 打响民营车企上市第一枪
2010年11月26日 15: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评:力帆上市 打响民营车企上市第一枪(点击查看原文)

2010/11/25 12:12 广西南宁市网友 林小方

这些民营,本身经营都很难啦,上市只不过是圈钱财代名词!!小心购买!!

凤凰点评: 企业选择上市是为了促进发展战略的实施,像吉利曾经也将上市作为扩张产能、技术研发的资金出路,但当时的吉利一直以稳健的汽车发展势头,保持销量递增,有较大的市场保有量。尽管当时的吉利不是今天的吉利,但当年的吉利也称得上广为流传的汽车品牌。力帆显然不具备当年吉利的实力,对于它的发展我们还得拭目以待。

2010/11/25 13:44 无线网友 手机用户

挺国产,挺力帆。

凤凰点评:精神上我们不缺少自主品牌的支持者,希望越来越多的网友在实际购买上也支持我们的国有自主品牌。

2010/11/26 02:25 无线网友 手机用户

国产车只为一时的利益 没有发展前途!

凤凰点评:企业要发展,不追求利益是不现实的,况且对于一个汽车工业刚刚发展的中国来说,利足现实,缓解资金困难,求得更大发展才是亟需解决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