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装饰及用品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北京召开
2010年12月15日 18:20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装饰及用品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北京召开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装饰及用品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北京召开

2010年12月10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起和组织的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装饰及用品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北京国都饭店召开。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沈进军,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专业委员会主任于元渤,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员部主任宋涛作为协会权威领导出席,另有好帮手董事长卢灿光,欧华电子总经理徐应龙,上海威固董事长潘丽华,创维电子王亮总经理等5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汽车用品行业的老牌明星、后起之秀以及行业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装饰及用品专业委员会的成立筹备以及如何更加有效的开展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以及如何将汽车产业与汽车后市场产业两种资源有效对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探讨和确定。

在会上,中国流通协会汽车装饰及用品专业委员会被称为中国首个专为汽车用品及汽车电子企业进入4S店服务的专业委员会。同时,各个企业代表对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装饰及用品专业委员会给予了极大的厚望,希望专业委员会能为汽车用品与4S店之间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规范汽车用品与汽车销售及流通环节的对接制定汽车用品在4S店里德标准化服务流程,让汽车用品与4S店能平等对话,也希望专业委员会能成为行业的标杆,让汽车用品同仁在一起通过专业委员会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最后,会上宣布:中国首个专门帮助汽车用品企业进入4s店为工作内容的行业组织将于2011年北京雅森展期间成立。

相关报道:

汽车饰品店售卖车牌贴 交警部门提醒此行为违法

汽车夏季用品渐热销 车主热衷网购车饰品

车内装饰搭配有讲究 汽车饰品莫乱挂

三品牌“自主定价” 汽车饰品半价秒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