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广州车展展现中国汽车市场魅力
2010年12月18日 15:2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0广州车展即将展开之际,全球各大汽车媒体纷纷将目光转向中国、广州,对于广州车展,对于中国汽车市场他们都有着自己的看法。

中国第二大车展即将于下周再中国的西南城市拉开帷幕。尽管业内分析师预言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但是截至目前,中国汽车销量已超去年全年。

与光鲜亮丽的北京车展不同,广州车展旨在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市场的魅力。

2009年中国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今年中国汽车月销量呈现两位数字的增长率。分析师,预计,今年中国汽车销量将增长30%至1700万辆。尽管2011年中国汽车市场将不再呈现如此爆发式的增长势头,但是中国汽车市场销量依然呈现良好势头。明年中国汽车销量或实现8%至10%的增长率。(编译/孙建超)

相关报道:

周文峰:通过广州车展试水南方区域营销的突破

周立群:从广州车展看华南车市商机

张耀东:广州车展是一个简单务实的车展

许群:广州车展已成为新车的“试金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