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中国汽车小品牌面临的大障碍
2010年12月18日 17: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0广州车展即将展开之际,全球各大汽车媒体纷纷将目光转向中国、广州,对于广州车展,对于中国汽车市场他们都有着自己的看法。

在中国快速发展的汽车市场上,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品牌较为落后。在政府计划淘汰汽车业较小企业之际,该公司目前努力重塑形象。

目前北汽控股是在中国为外国品牌生产汽车的大型制造企业,尽管中国汽车市场繁荣兴旺,但该公司自有的北京品牌日渐衰落。

北汽控股总经理汪大总说,这一品牌较小的规模不会阻碍他为这一国有企业设计的复兴计划。我们希望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企业,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要有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品。

相关报道:

福布斯:广州车展展现中国汽车市场魅力

周文峰:通过广州车展试水南方区域营销的突破

张耀东:广州车展是一个简单务实的车展

许群:广州车展已成为新车的“试金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