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中国汽车市场回归传统消费模式
2010年12月19日 15: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0广州车展即将展开之际,全球各大汽车媒体纷纷将目光转向中国、广州,对于广州车展,对于中国汽车市场他们都有着自己的看法。

对此法新社表示,尽管业内人士预计中国汽车需求减弱,但是中国汽车销量增长仍旧超预计。尽管中国政府各项鼓励措施即将退市,但是面临世界低迷汽车市,外国汽车制造商对中国汽车市场依然充满信心,并不断向中级市场扩张。

J.D. Power分析师表示,中国市场强大。尽管经历了2009年的爆发式增长,中国二三线城市的销售表现将成为推动今年车市销量大幅增长的源动力。

法新社还是,中国汽车销量增速放缓应归咎于市场回归传统消费模式。此外分析师认为,在政府鼓励政策退市后,中国汽车销量增速放缓是理所当然。政策刺激下的爆发式增长将促使对未来形成过于乐观的期盼。(编译/孙建超)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3D展馆实图解析 各馆明星车型阵容一览

2010广州车展即将上市 宝马全新520Li解析

丰田携一款神秘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正式入华

广州车展探营 疑似新款科帕奇神秘登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