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广州车展之自主品牌
2010年12月24日 15: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评:广州车展之自主品牌(点击查看原文)

2010/12/23 15:12 无线网友 手机用户

奇瑞汽车越来越好了,是我们国人的骄傲.加油奇瑞.加油自主品牌.

凤凰点评: 自主品牌经过磨练,会越来越好,越走越远。希望大家除了精神支持,还要在具体行动上支持我们的自主品牌汽车发展!

2010/12/23 13:05 广西桂林市网友 小听听

支持啊,只有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才更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凤凰点评:说得对,永远在合资品牌后面不会走出自己的路,企业也不会有长远发展。

2010/12/23 11:01 四川省成都市网友 bytes29

最值得欣喜的是,它的外观、这是自主品牌成长的一个里程碑,当然也是吉利的里程碑。

凤凰点评:今年吉利创造了很多个里程碑,您说的EC8是其中一个,收购沃尔沃、网上售车,吉利的每一次行动都给国人以惊喜,希望吉利以后发展得越来越强。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