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广州车展之豪华车
2010年12月24日 17: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评:广州车展之豪华车点击查看原文)

2010/12/22 11:56 无线网友 手机用户

最贵的车才两千多万,我们鄂尔多斯车展都有布嘉迪跑车而且都买了,你们那辆还不知道能不能卖出去!!!_!!!!!

凤凰点评: 鄂尔多斯车展开幕1小时 3800万布加迪即被预订》 这则真是令人咋舌,各城市真是藏龙卧虎,不可小觑。

2010/12/22 18:01 无线网友 手机用户

都是好车!但只能看看!有一点注意:买车不能买小日本的!国人要罢买日货!

凤凰点评:日本车在中国卖得好已是不争的事实,什么产品好用,消费者就会趋之若鹜。打情感战恐怕持续不了多长时间,重要的是做好我们的自主品牌,才能真正令消费者罢买日本车。

2010/12/22 16:49 无线网友 手机用户

唉!我连车子的罗丝都买不起。这是什么世界。

凤凰点评:兄弟,你不是一个人,和你一个阵营的不在少数。只要我们心中有梦,豪车也不会永远只是那天边的一片去,努力奋斗吧!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