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天交通全天饱和 晚高峰提前至15时
2010年12月31日 09:34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晚高峰提前至15时,16时后出京高速车多

昨日,记者从北京公安交管部门了解到,受节日出行影响,预计今日路面车流压力增大,从上午到晚上,道路将全天处于饱和状态,流量已无明显平峰高峰差别。

交管部门昨天发布交通预计,今天晚高峰可能会提前至下午3时。下午4时后,京港澳、京藏高速出京交通压力较大。根据统计,市区各影剧院、大型批发市场、货运通道、医院、学校、交通场站周边交通压力明显增加,堵车频繁。

- 特别提醒

●今天也是元旦之前最后一天,由于一部分企事业单位、公司将提前下班,预计从15时左右环路流量开始增长,下午至晚间,马连道、白石桥家乐福等大型仓储超市客流集中。

●西部城区的北展剧场、首都体育馆,东部城区的保利剧院、工人体育馆,长安街沿线的人民大会堂、中山公园音乐厅、国家大剧院等演出剧院及场馆将举行多场大型新年音乐会、演唱会等演出活动。今日晚间,西外大街的北京展览馆、首都体育馆将同时举行大型演出活动。在演出入场之前,观看演出的客流可能会与晚高峰西外大街出京方向的客流重叠,加大了西外大街西直门桥至白石新桥东向西、西直门北大街北向南、德胜门桥至西直门桥东向西的交通压力。

●预计较大交通压力将持续到1月4日后,元旦假日期间,各京郊滑雪场、温泉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也会出现拥堵。

相关报道:

北京市交通委:车牌配置指标有效期6个月

北京交通今全天饱和 流量无明显平峰高峰差别

孙瑞灼:交通肇事者主动报警的善意也需保护

京城新开地铁线 5座“新城”迈入一小时交通圈

北京2020年轨道交通线路预计将达1000公里左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超江静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