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目标电动车:李书福和郭台铭意外牵手
2011年01月15日 15:1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评:目标电动车:李书福郭台铭意外牵手 (点击查看原文)

2011/01/13 13:14 广西玉林市网友 fwrs

新能源车在未来五年内都不会有很大的提升,但这是未来的发展趋势,而与富士康合作,是为提前布局。吉利得加快研发,早日量产啊!!

凤凰点评: 您说得不错,新能源汽车在技术和量产方面还有很多路要走,但它的确是大趋势,吉利在这点上看得很远。

2011/01/13 13:36 重庆市网友 一口香甜

国产车子今年发展的不错嘛,不过与世界品牌还是有段距离的,继续努力,下次想看下,吉利新能源的车子

凤凰点评:吉利是个能经常给人带来惊喜的企业,希望在新能源方面的动作能给世人带来更大的惊喜。

2011/01/13 13:34 四川省成都市网友 college2010

吉利各方面都想有所涉及,看来吉利想做个完美的汽车企业嘛

凤凰点评:任何企业都达不到完美的境界,吉利也是如此,若想生存,必须有高屋建瓴的视野与气魄,应该说李书福与郭台铭的这次“意外”牵手,真是是次不错的选择。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