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销售商联拓集团美国IPO拟发行750万份
2010年11月25日 11:25环球外汇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汽车销售商联拓集团(Lentuo International Inc.)预计,在拟进行的美国首次公开募股(IPO)中,该公司将发行750万份美国存托股票(ADS),发行价将定在每份ADS 11.50-13.50美元。

上述拟发行规模小于最初登记的金额。该公司原计划的筹资额为不超过1.15亿美元。

总部位于北京的联拓集团计划将上市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扩大经销网络,少量资金用于改善一般经营,其中包括招募更多员工并改进培训、对展厅和设备进行升级及发展租赁和二手车销售等。

该公司计划在纽约证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LAS。

每份ADS相当于两股普通股。此次发行完成后,联拓集团的流通普通股数量将接近6,100万股。

相关报道:

联拓集团海外吸金为国内兼并扩张“撑腰”

经销商联拓筹划上市 或将登陆海外股市

河北联拓奥迪“祈福玉树”捐款仪式

河北联拓奥迪品荐二手置换季活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