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旗下两家车企跻身“百万辆俱乐部”
2010年12月30日 09:30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继本月中旬上海通用宣布年产销突破100万辆以后,上周日,上海大众称,上海大众2010年产销量已双双突破百万大关,两家上汽旗下合资企业分别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史上第一家和第二家跻身“百万辆俱乐部”的乘用车企业。

上海大众紧随上海通用之后跻身百万辆俱乐部。12月15日,上海通用即率先宣布,2010年销量已经突破100万辆,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史上第一个年产销跃上“百万量级”的传统乘用车公司。

今年上海大众两大品牌呈现出稳健均衡的高速发展态势。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仅9个月销量已近7万辆;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截至目前今年已累计销售近25万辆;全新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也于12月18日上市。据统计,截至目前,上海大众VW品牌今年累计销量已突破80万辆,超过了上海大众去年全年的销量总和。斯柯达品牌的整体竞争力也得到了极大提升。(关囡)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报道:

上汽三厢MG6 Saloon到店 可接受意向预定

上汽新MG3全球首秀

上汽新MG3明年二季度上市 预计7万元起售

上汽100亿砸向南京基地 上南合作再进一步

履行重组承诺 华域汽车收编上汽零部件资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关囡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