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车市政策有变 市民热情不减
2011年01月04日 09:3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自2011年1月1日起,对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的车辆购置税由之前的7.5%统一按10%的税率执行,但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民的购车热情依然高涨。

新年的第二天,在位于呼和浩特市海拉尔西路的多家汽车4S店,前来询问、购车的市民络绎不绝,不少家庭举家出动逛车市。“寒冬腊月,为了出行更方便,早就想为家里买辆车了。”一位姓蔺的先生说,当问及国家对小排量汽车的政策变化是否影响到购车时,蔺先生回答说:“影响不是很大,因为‘酝酿’买车很久了,即使多花一二千块钱也不会太在意。”

一家4S店的销售人员许先生介绍说:“元旦假期来看车、买车的顾客比平时多了不少,虽然元旦之前购买小排量汽车的市民已有不少出手了,但这几天的行情仍然看涨。”

在另一家国产车4S店,据销售人员霍先生介绍,小排量车依然十分紧俏,从订车到提车要1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一方面临近春节,汽车生产商产能略有下降,另一方面,购车的人确实多了。

“还是老百姓的钱袋子鼓了,生活水平提高了。”市民王先生采取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了一辆总价15万元的轿车,“除了收入提高,灵活的付款方式也很有吸引力。”王先生心满意足地说。(刘国栋)

相关报道:

北京车市新政致二手车市场冷清

2011年,中国车市轻踩“刹车”?

车市利好政策集体退潮 业界认为总体影响不大

诸多优惠政策到期 透支的车市面临大考

北京车市空前透支 限购令或淘汰三成经销商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国栋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