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入华4年来年销量首破20万辆
2011年01月10日 10:51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最新发布的数据,其2010年度累计销量也已达200089辆,为斯柯达入华4年来首次突破20万辆。

2007年6月,斯柯达品牌推出了首款战略车型Octavia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并在半年的时间里就实现了27112辆的销量。2008年,斯柯达品牌推出了第二款车型Fabia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当年两个车型总销量达到了59284辆,同比增长119%,在上海大众整体销量中的份额占到12%。2009年,旗舰车型Superb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形成了A0、A、B级车市的布局,全年销量上升到123456辆,同比增长108%,对上海大众整体销售的贡献率提升到16%。今年,斯柯达品牌再度刷新销量纪录,年销量超过20万辆,同比增长超过62%,在上海大众总体销量中的比例也进一步提升到20%。四年的时间,斯柯达品牌的市场保有量已经突破41万辆。(记者 崔卓佳)

相关报道:

新店开业 订购斯柯达昊锐送4999元礼包

“凤在行动”暗访北京地区经销商-运通博达斯柯达

斯柯达晶锐婚享版售9.9999万再送特别精品

斯柯达销售顾问大师本月诞生

斯柯达明锐小幅优惠1000元 部分现车销售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2010年销量20万辆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崔卓佳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