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环保新军亮相第79届日内瓦车展
2009年03月09日 08:50人民网-市场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启动2018战略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共同发布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2018战略(以下简称“2018战略”)。

2018战略的愿景和目标是:凭借30年在华发展所奠定的坚实基础,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秉承创新、成就和责任三大核心价值,共同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2018战略的主要内容包括:在市场营销与客户方面,通过完善销售网络和升级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并提升品牌形象;在产品和技术方面,通过引进大众汽车集团最先进、最环保的技术,加大本土研发力度,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契合他们需求的新车型。此外,通过实施绿色环保的动力总成战略,即发动机小型化以及TSI发动机技术和DSG变速箱技术的实施,降低在华产品油耗,全面提升燃油经济性;在生产和供应方面,通过提高产能、优化生产和打造卓越品质,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长期发展;在责任与伙伴关系方面,通过更好地履行社会和企业责任,巩固和加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形象,为中国社会和汽车工业的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通过欧洲文化与中国文化的交融,巩固持久的伙伴关系。(吕磊)

2009款别克林荫大道上市

二度蝉联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贵宾用车”殊荣的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近日再获消费者关注,2009款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从3月3日起在全国上市。

升级后的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拥有4款不同配置,市场价格分别为:2.8L舒适版30.89万元,2.8L精英版34.89万元,2.8L豪华版39.89万元,以及3.6L旗舰版46.89万元。另外,每款车型均提供浅色和黑色两种内饰选择,黑色内饰车型价格在现有各车型价格基础上增加4000元。(尚通)

全新迈腾重装上市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3月1日宣布,搭载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r)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全新迈腾重装上市。

在上市活动上,一汽-大众公布了全新迈腾6款车型的终端零售价格,其中:全新迈腾1.8TSI手动时尚型189800元;1.8TSI手动舒适型212800元;1.8TSI+DSG自动舒适型226800元;1.8TSI+DSG自动豪华型236800元;2.0TSI+DSG自动舒适型251,800元;2.0 TSI+DSG自动豪华型263800元。广大消费者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的迈腾授权经销商店进行预订。(赵丽)

斯柯达环保新军亮相日内瓦车展

3月初全球瞩目的第79届日内瓦车展即将拉开帷幕。作为德国大众旗下增长最快的明星品牌,斯柯达将在车展上全球首度亮相的全新环保车型Octavia Greenline及最新SUV车型Yeti,成为了最受人们关注的焦点。

据悉,斯柯达Octavia Greenline环保车型,搭载最新的TDI CR柴油直喷增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4.41L,二氧化碳排放量更是低至惊人的116g/k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颇受瞩目的Octavia Greenline作为斯柯达节能环保理念的最新代表,将于今年上海国际车展时在中国首度亮相。

相关专题:

2009海外车展之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