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月奇瑞销量逾5万 居国产品牌头把交椅
2009年03月12日 10:20中国财经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受近期国家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影响,2月份我国汽车工业产销双双超过80万辆。其中2月份,我国汽车生产80.79万辆,环比增长22.96%,同比增长23.08%;销售82.76万辆,环比增长12.43%,同比增长24.72%。

而在最引人关注的轿车产销中,国产品牌奇瑞汽车更是连创佳绩,成为寒冷车市中的耀眼明星。

据中投顾问汽车行业研究部最新数据分析显示,2009年前两个月奇瑞公司总销量超过5万量,继续巩固了其国产汽车品牌头把交椅的位置。

其中,1月份奇瑞汽车月销量已达到22505辆,突破两万大关,同比增长了110%。而在1月国内轿车生产企业的销量排行榜中,奇瑞也仅仅落后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北京现代、东风日产五家企业,排名第六位。

进入2月份,奇瑞公司再度迎来销售佳绩,28789辆的销量已经跃居轿车生产企业销量排行榜的第五位。

从2月份销量数据来看,奇瑞A3、A5、瑞虎3等中级车销量已占据半壁江山,表明奇瑞2009年的产品销售结构已发生根本改变,已由QQ为主导的微轿车型向以A3为主导的精品中级车型转变。奇瑞第一款精品车A3在1月份首次达3000辆销量后,2月份销量突破3500辆大关,保持稳健的上升势头。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中投顾问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