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湖回应:鼓包现象不代表轮胎存在质量问题
2009年05月07日 13:3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国家质检总局5日对外通报,08年全国接到汽车投诉同比增加36.8%,群体投诉上升。其中发动机投诉比例最高,占总投诉量的四分之一;锦湖轮胎和韩泰轮胎因鼓包问题被点名曝光。针对这一事件,凤凰网第一时间连线了锦湖轮胎市场企划部相关负责人。

锦湖轮胎就此事作出回应,“我们也是通过媒体的一些报道才得知此事,目前还没有收到国家质检总局的具体通知。”该负责人表示,轮胎鼓包问题并不代表轮胎本身存在质量问题,造成轮胎鼓包问题的因素是多方面的,轮胎气压的不稳定、路况复杂、驾驶者的不良驾驶习惯等等都可能导致轮胎出现鼓包现象。

“质量是厂家的生命力,锦湖会一直跟踪此事,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一旦收到投诉会立即采取相关措施。”该负责人称,锦湖已经为上海通用、一汽大众、一汽轿车、重庆福特、东风雪铁龙、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等多个汽车制造企业配套轮胎,一定会重视此类问题的发生,积极倡导消费者正确使用轮胎,建议消费者在日常使用过程中,要正确使用、认真保养。(欧阳卉)

相关专题:

韩泰、锦湖陷入“鼓包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