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泰轮胎简介
2009年05月07日 14: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韩泰轮胎(首席执行官:徐承和)是全球最大、增长最快的轮胎制造商之一,生产乘用车、轻型卡车(SUV、RV等)、卡车及客车用子午线轮胎。

韩泰轮胎致力于不断开发尖端技术,通过优质产品来提升客户满意度。韩泰轮胎凭借其在全球185个国家的销售,位居全球销售收入第七名。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设有5个区域总部、9间销售办事处、11家子公司和5个研发中心,雇员人数超过14,000人。

韩泰轮胎1996年进入中国,在江苏淮安、浙江嘉兴建起两大生产基地,1998年设立中国技术研发中心(CTC)。目前有14个销售分公司和14个物流中心。目前,良好稳定的品质使韩泰轮胎成为中国轿车轮胎市场占有率首位,向一汽大众、上海大众、海南马自达等30多家汽车厂家进行配套。

相关专题:

韩泰、锦湖陷入“鼓包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