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湖轮胎引领轮胎行业环保之路
2009年05月12日 15: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由上海市环境保护工业行业协会主办的“2009机动车与环境论坛”于近日举行。汽车、环保等相关行业协会、官产学研各界的专家出席了研讨会。就“轮胎环保之路”的主题,各位专家、学者对“轮胎在环保上的尝试与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长期从事环境污染控制、汽车污染控制工作的上海环保局蔡智刚处长在研讨会上发言认为,轮胎的滚动阻力可以在相当大的程度上影响能源消耗和污染物排放。滚动阻力低的产品,可以减少能量损耗,提升发动机效率,排放会随之降低。
据悉,锦湖轮胎去年推出的高里程节油型出租车专用轮胎KR88被新华社推荐为节能环保型产品,今年该公司推出了低滚动阻力“ECO ECSTA KU28”、“SOLUS ECO KH19”等节能环保产品,持续实践环保理念。


研讨会上,据锦湖(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炯均的介绍,锦湖轮胎的绿色环保管理系统是依据生产、流通、售后服务等各环节制定的全方位管理系统。环保轮胎是以绿色环保系统技术为前提,采用可降低有害物质的材料生产而成的,同时启动环保供应网,提高环保效能。锦湖产品是严格按照污染物质管理及减少能源浪费的绿色环保系统制造的。此外,锦湖石化利用废旧轮胎发电的项目及经验介绍引起了当天研讨会上专家、学者们的关注并得到了一致好评。

上海市环保局原副局长吕淑萍在研讨会上表示:目前,我国是汽车销量第二大国、原油消耗第二大国,不仅是汽车行业本身,所有的汽车相关配套产业都应该将环保列入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的重中之重。从汽车方面开辟环保新路十分必要,这也是所有想要长远发展的企业所必须重视的问题。在这次研讨会上,政府及行业协会的领导及专家对锦湖轮胎一直致力于加快环保产品的研发与应用给予了高度评价。锦湖轮胎在其潜心钻研下效果显著。他们的态度和先进经验,值得业内的学习及推广。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xiaohua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