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青岛国际车展: 靓车与美女激情碰撞盛会(2)
2009年05月12日 18:04半岛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青岛国际车展: 靓车与美女激情碰撞盛会(2)

本次评选采取大众评选加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模式,是一次民主、公平的评选。针对本次活动,组织方也隆重推出了“看车展、评车展、赢大奖”的2009年青岛国际车展评选活动。即日起,您只要将您的意见邮寄至:香港中路169号天虹大厦1104,就有机会获得组委会提供的贵宾观展通票。活动截止日期为5月20日。

“留驻精彩一刻”摄影大赛选手报名将启动

摄影大赛是历届青岛国际汽车展览会的传统文化项目,由于其兼具权威性及大众性、正日益受到社会各阶层的广泛关注。本届青岛国际车展,摄影大赛也将继续举行。日前,记者了解到:2009青岛国际车展摄影大赛于4月1日-5月30日举行,参赛作品必须在此期间拍摄,拍摄题材可以体现新形势下,汽车与环境和人们生活的关系,或者在5月21日-5月25日之间在青岛国际车展举办现场,即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现场拍摄活动及场景;参赛作品分“汽车与生活”、以及展会现场的“盛大开幕”、“群贤毕至”、“香车美女”、“最佳展台”、“最火场景”、“温馨服务”等版块;参赛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单幅、组照不限。最好能附上作品标题,配上一定数量的文字说明,表达对作品的理解和创作体会。获奖作品还要提供作品电子文件版,组委会将在各媒体进行刊登。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一名,奖金1000元或同等价值奖品,发证书;二等奖二名,奖金700元同等价值奖品,发证书;三等奖三名,奖金500元同等价值奖品,发证书;优秀奖二十名,发奖金100元或同等价值精美纪念品。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