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同跃:奇瑞江淮应该成为一家人
2009年05月20日 14: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5月12日,安徽省公布《安徽省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下称《规划》)——力推奇瑞、江汽、华菱、昌河、扬子、全柴等汽车企业按市场原则在省内进行联合重组,力争形成一个产能百万辆以上的汽车企业集团;此外还将打造2-4个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集团,5-7个汽车产业集群。

尹同跃:奇瑞江淮应该成为一家人

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资料图)

对于奇瑞目前与江淮之间的重组传闻,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曾回应媒体,自己与江淮汽车董事长左延安关系非常好,还特别指出,江淮在多功能车、轻卡和汽车底盘等方面非常优秀。

他表示,奇瑞能进入国家《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鼓励企业兼并重组的“四小”行列感到十分高兴。“重组”并不是谁把谁吃掉的意思,主要含义应该是合作。提出“重组”更多的应该是企业之间的合作。国外企业之间的合作非常多,国内企业之间则相对少一些。兼并应该有利于企业的发展,而不是为了兼并而兼并。

而谈到奇瑞汽车和江淮的业务的互补性问题,尹同跃表示,江淮与奇瑞的互补性非常强,从技术、从组合方面很多机会都可以合作。

相关专题:

奇瑞、江淮将成“一家人”?

相关报道:

安徽汽车谋求大一统 奇瑞江淮重组方案三大猜想

政府推手 奇瑞江淮联合巡展推动重组进程

江淮汽车左延安:重组应该是合作重组

江淮乘用车总经理戴茂芳:江淮关键年跨越年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