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澳国际车展 战略新车“会战”鹏城
2009年06月05日 17:48深圳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即将于6月10日开幕的深港澳国际车展已经进入倒计时。这场规模10万平方米、号称中国“日内瓦车展”的国际汽车盛事,目前已吸引了中国乃至海外汽车业的高度关注。各大汽车企业也以前所未有的高规格投入本次深港澳国际车展。

早在今年3月,大众汽车就宣称将以最强大阵容出击本次车展,而奔驰宝马奥迪斯柯达等欧美品牌也在本届深港澳国际车展上提升了参展级别和面积。东风本田、上海通用、长安福特等厂家也都调高了深圳车展的规格。本次深港澳国际车展的新车阵容更是直追北京、上海两大顶级国际车展。除了东风本田高端运动型战略新车SR-9,已经确定参加本次深圳车展的还有起亚重磅新车新索兰托。“新索兰托是我们今年最重要的一款新车,7月份左右会在中国市场投放。上海车展是它在中国的第一场秀,深圳是第二场,深圳和上海同样重要。”起亚中国市场部经理金今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此外,奇瑞汽车销售公司一位副总经理5月23日向记者透露,该公司最重要的紧凑型小车奇瑞A1将在本次深港澳国际车展亮出该车的自动挡新车,而上海通用新君威2.0T、东风悦达起亚Forte、吉利熊猫自动挡、东风本田新混合动力思域、长安铃木新奥拓等瞩目新车都有望在深港澳国际车展亮相或进行发布。

相关专题:

2009深港澳车展

相关报道:

深港澳国际车展6月10日开幕

谁将打动你的心--一汽丰田重磅出击深港澳车展

深港澳国际车展6月10日开幕 数新车亮相

中国车界领袖六月“聚啸”深港澳车展

名传国际:深港澳车展星光璀璨

深圳车展升级为"深港澳国际汽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