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Quattroporte将亮相深港澳国际车展
2009年06月08日 14: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悉,玛莎拉蒂Quattroporte车系将会在深港澳国际车展上亮相。

玛莎拉蒂GT跑车非常适合日常驾驶,具备出色的操控性、鲜明的运动感和震撼人心的驾驶感觉。同时,它也特别注重车辆本身的舒适性、材料和细节。它的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可轻松容纳四名成年乘员,优于同类车型的平均水准。后排座位可容纳两人,即使在长途旅行中也能确保乘坐的舒适性,这使得GT跑车当之无愧地成为玛莎拉蒂高级旅行跑车概念的典范之作。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将亮相深港澳国际车展

玛莎拉蒂GT跑车是一款令人兴奋的高性能跑车,配备了4.2升V8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5 hp / 7,100 rpm,最大扭矩为460 Nm / 4,750 rpm,在转速为2,000 rpm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的75%。它的最高车速为285 km/h,0-100 km/h加速仅需5.2秒,重量分配为前轴49%,后轴51%。其配备的自动变速箱带有自调节控制系统,能够根据驾驶风格和行驶条件调节换挡特性。车身总长为4881 mm,轴距为2,942 mm。标准轮毂为19英寸,还可以选装20英寸轮毂。

玛莎拉蒂GT跑车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与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自动变速箱车型相比油耗降低了3%(而后者与之前的车型相比,油耗已经降低了9%)。

继承了玛莎拉蒂汽车优良传统的GT跑车在个性化方面为用户提供了无限可能。用户可选择各种材质,包括Poltrona Frau皮革、多种木材以及丰富的配色方案。

相关专题:

2009深港澳车展

相关报道:

玛莎拉蒂举办活动试驾新总裁系列运动版

保时捷与玛莎拉蒂宣布退出2009东京车展

玛莎拉蒂总裁运动版上市 96.9万元起售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pyder谍照大曝光

Novitec改装厂推出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

上海车展 玛莎拉蒂 车模

上海车展展车视频: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