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全系璀璨亮相09深港澳车展
2009年06月08日 14: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第十三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09年6月10日至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国内外各大汽车制造商将齐聚一堂,各自携其最新产品、技术及概念同台竞技。

作为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国际著名的汽车制造商日本三菱汽车将在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闪耀登场。展出在中国广受欢迎的三菱原装进口车全系——车型包括:Lancer Evolution(蓝瑟 翼豪陆神),Lancer EX(蓝瑟EX),Eclipse(伊柯丽斯),Outlander EX(欧蓝德 EX),Pajero(帕杰罗),Grandis(格蓝迪),进口三菱汽车深圳首席经销商大兴三菱届时将全程服务于各届专业人士及广大观众朋友。

同时此次深圳车展蓝瑟家族新成员——5门版运动掀背车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中文名)惊艳亮相。作为LANCER EVOLUTION(蓝瑟 翼豪陆神)的同系车型,集双人座小型跑车的时尚外观设计、良好的行驶性和便捷的操控性于一身的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中文名)享誉海外。如今,这款新时代运动掀背车在亮相4月的上海车展后再次亮相深圳车展,相信必将为广大的三菱汽车爱好者们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筵!

三菱汽车全系璀璨亮相09深港澳车展

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资料图)

三菱汽车携以下几款原装进口车型参加本次深圳车展

LANCER EVOLUTION(蓝瑟 翼豪陆神)拥有车辆综合操控系统“S-AWC(Super All Wheel Control)”,以及新开发的双离合器SST“Twin Clutch SST(Sport Shift Transmission)”等创造了SUV“卓越运动性能”的新技术。LANCER EVOLUTION(蓝瑟 翼豪陆神)不但有着非凡的运动性能,还拥有追求空气力学的外观设计、重视质感的内饰和舒适的内部空间,以“高级运动轿车”的崭新姿态登场。

三菱汽车全系璀璨亮相09深港澳车展

第10代LANCER EVOLUTION(资料图)

OUTLANDER EX拥有让驾驶者满意的加速性能和稳定的操纵性能。作为都市型SUV它同样拥有卓越的运动性能。精练的外观,突出大直径轮胎的侧车身设计,强调了速度和强悍风格。以动感十足的黑色及银色为主的内饰,宽大的行李箱空间,使它成为一款将“愉悦的驾驶感受”与“SUV”性能完美融合的车型。

三菱汽车全系璀璨亮相09深港澳车展

欧蓝德EX(资料图)

自从1982年PAJERO(帕杰罗)问世以来,作为豪华多功能SUV的代表在世界170多个国家及地区赢得了高度评价。兼备世人公认的越野性能和舒适的操控性的PAJERO(帕杰罗)将在中国乃至全世界继续展现它的魅力。2009年,各项性能进一步得以提高的原装进口PAJERO(帕杰罗)更是配备了在SUV车型当中最先进的电子控制多模式4WD驱动技术,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强大动力性能。以刚强有力的直线为基调的外观设计以及豪华型SUV所具有的高品质内饰,进一步满足了高端消费者的需求。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深港澳车展

相关报道:

三菱中国全新亮相 踏上新征程

维护好爱车的外观—让它亮丽如新

三菱汽车将推出新型电动汽车 增加环保车型

三菱在中国成立销售公司 进口车业务踏上新征程

电动精灵终现身 三菱iMiEV正式量产上市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