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携最强阵容亮相2009深港澳车展
2009年06月08日 14: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第十三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09年6月10日-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据悉,深圳是全国首个打破区域车展限制,通过强强联手实现深港澳三地“跨区域车展”的城市,因此,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汽车厂商携重磅车型参展,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将携史上最豪华阵容出击本届车展,除旗下8大车系产品悉数登场外,被誉为“公路战神”美誉的日本国宝级跑车nissan GT-R[综述 图片 论坛]、曾获得世界十大发动机称号的VQ发动机模型,以及CVT体验设备也将在现场展示。

东风日产现场订车即有优惠惊喜

作为2008年度仅有的三家能超额完成年度目标的汽车企业之一、业已成长为华南地区最大汽车厂商的东风日产对本届深圳车展非常重视。据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车展东风日产投入超过百万,800平方米的展台将依照国际车展标准搭建,精制大气的展具和超大屏幕的LED将成为深圳车展最具冲击力和震撼力的风景线[综述 图片 论坛]之一,市民们不出深圳就能亲身感受国际化展台的独特魅力。

该负责人进一步表示,为回馈广大深圳消费者长期以来对东风日产的关注,车展期间东风日产将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并送出大量的精美礼品,届时,光临东风日产展厅的来宾们都将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东风日产“梦八队”群星闪耀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领先者,东风日产在此次车展上可谓阵容鼎盛,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奇骏、新轩逸、骊威、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颐达、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骏逸[综述 图片 论坛]“梦八队”成员悉数到场,同时凝聚日产技术精髓的国宝级传奇跑车GT-R也首次在深圳车展上亮相,可谓群星闪耀,锋芒毕现。

在群星璀璨的豪华阵营中,首次公开亮相的新轩逸尤为引人注目。新轩逸秉承轩逸在技术、品质方面的优势,对目前家轿市场格外关注的外观、空间、动力、油耗四方面进行了升级和完善,全车二十余处细节关注充分体现了“大气之极”、“宽适之极”、“顺畅之极”和“节能之极”四大极致标准,树立了中级车“全尺寸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家轿”的新标准。

同时,新轩逸针对消费者心理进行了精准解读,明确提出了“款待家人”的全新品牌主张,倡导了全新的中级家轿消费观念,并通过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丰富的人性化装备为中级车市场树立了新的价值标杆。

而作为东风日产旗舰车型,新一代天籁,凭借出色的产品力,雄居中高级轿车市场三强,并在今年3月以8186台辆的成绩创下了单月销量新纪录。而据最新数据显示,天籁4月份更再攀新高,以9003 台的销量创下天籁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最高纪录。在注重理性消费和汽车品味的深圳,天籁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据了解,深圳销量3月份已经超过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而同比去年1-4月份的销量,增长幅度高达172%。据了解,新天籁3.5L系列目前在深圳已基本没有现车。

刚刚以全球首辆量产乘用车身份登陆南极的奇骏也亮相上海车展。凭借全面领先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超大灵活的车内空间、人性化的内饰设计以及刚健硬朗的外形气质,奇骏一登场便广受好评,为城市SUV树立了新的技术标杆,为那些对越野性有更多需求的城市SUV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同时,同为东风日产“梦八队”的逍客、tiida、骊威、骏逸也将一同亮相深圳车展。届时,来宾们将有机会近距离一睹东风日产“梦八队”的风采。

“战神”GTR和VQ发动机模型绚丽登场

与“梦八队”相得益彰,具有传奇色彩的NISSAN GT-R跑车、曾获得世界十佳发动机的VQ发动机模型和CVT体验设备也将在现场展示,让消费者可在最近距离感受东风日产的顶尖技术。作为日本国宝级跑车,NISSAN GT-R是一款各方面性能都非常出色的超级跑车,真正地体现了“让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皆享驾控乐趣的终极超跑”的造车理念,新开发的NISSAN GT-R “Premium Midship package”尤为注目, 其中包括日产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代独立传动轴四驱系统。

NISSAN GT-R自1969年问世以来便载誉无数。最新版NISSAN GT-R于2007年10月东京车展亮相。2008年底,世界汽车行业权威杂志——汽车趋势杂志(Motor Trend)把NISSAN GT-R评为“2009年度最佳汽车”,声称该款车表现出世界级的性能。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宣布,NISSAN GT-R将正式通过东风日产渠道导入中国市场销售时,车展现场爆发出欢呼的喝彩声,充分展现出技术日产的魅力和这款传奇跑车的深厚影响力。据悉,本次车展还将展出NISSAN GT-R的切割车模型,让消费者们能够更深入的了解这款超级跑车。

而目前正运用于天籁的VQ发动机是自1995年起,连续十四年获得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评选的年度十佳发动机。该杂志评选的标准主要是对所选引擎进行综合性能、动力输出性能、扭矩、通用性、经济性、环保要求、是否具有前瞻性等多项目的纵向、横向对比。自举办这项评比开始,每年入选引擎的淘汰率始终维持在66%以上。而VQ发动机是自1995年该奖项成立以来唯一连续14届获此殊荣的发动机。除了亲自见证VQ发动机的顶尖技术外,现场观众还可感受到东风日产CVT体验设备的精妙之处。

据悉,承接一季度销量逆势飘红的良好态势,4月份东风日产继续高歌猛进,销量呈现“井喷”之势。来自乘联会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份东风日产全车系销量达到43891 台,同比增长高达59%,刷新了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单月销量记录。而在今年的1-4月份,东风日产在深圳市场也同样实现了大幅增长,市场占有率高达13.16%,位居各品牌之首,其中以天籁的增长最为迅猛。

对于本届车展的销量目标,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信心十足,“1-4月的逆势增长是东风日产09年在深圳市场取得的第一个开门红,我们有信心在车展期间延续这个良好势头,因为东风日产比任何厂商都要了解深圳消费者的需求。”

相关专题:

2009深港澳车展

相关报道:

BOX秀首次登陆深圳车展 荣威名爵有看头

自然心动力 斯巴鲁汽车全系出击深圳车展

顶级汽车设计师助阵即将开幕的深圳车展

深圳车展升级为"深港澳国际汽车展"

深圳车展升级为深港澳车展 汽车设计成重点

港澳加入 09深圳车展强势升级 主打环保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