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人事变动 国际国内“双加强”战略形成
2009年06月10日 15:38中国汽车资讯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据传闻,华晨近期将做人事调整。为此,记者拨通华晨相关负责人电话,得到准确答复,证实相关消息属实。华晨汽车日前对高层管理团队做出人事调整,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刘志刚将兼任华晨金杯销售公司总经理;原华晨金杯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将出任华晨金杯副总裁兼国际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

据相关人士介绍,刘志刚先生历任沈阳金杯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并于2005年6月出任华晨金杯总裁职务,是地道的“资深汽车人”;杨波先生曾先后在一汽、一汽-大众金杯通用等大型汽车企业担任要职,并于2005年8月份被任命为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营销管理经验丰富。

据了解,此次华晨人事调整是为了实现国际国内市场的“双加强”,一方面进一步巩固并发展国内市场,另一方面加快拓展海外市场的速度。华晨汽车在《自主宣言》中提出,坚持国内外两个市场并举,在全方位满足国内市场消费需求的同时,把国际高端市场作为检验自主品牌品质的试金石,大力拓展欧美俄国际高端市场,使“中华”和“金杯”成为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为此,由富有营销管理经验的杨波先生出任了国际销售公司总经理。

随着华晨汽车近几年在国内市场的迅猛发展,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国内市场,在持续提升产品的品质之外,还要不断进行管理的创新与改进,充分整合、调配各项资源,实现“销售、研发、生产、服务一条龙”的模式,强化“以客户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完善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体系。为此,由公司总裁刘志刚先生兼任销售公司总经理;由具有丰富的精益生产管理经验的金杯股份公司总裁刘鹏程先生出任华晨金杯副总裁,分管生产工厂、计划物流等工作;由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刘同富先生出任华晨金杯副总裁负责人力资源及管理创新工作;由原宝马公司的德国籍专家Atzler先生负责华晨金杯生产工厂的质量管理工作。

据悉,此前备受业界关注的华晨合资公司第二工厂的相关项目正在加速推进;同时,华晨将派集团董事赵健携企业部分优秀专业人员和管理团队,加盟南方基地项目,保证华晨“南下战略”的有效推进,确保2008年8月份整车下线的目标得以顺利实现。

随着华晨高层管理团队的调整到位,通过国际国内“双加强”战略,华晨将开拓各种渠道促进融资,全力向“十一五”期间的第二个目标——“到2010年,实现整车销量50万辆,销售收入800亿元”冲刺!

文章补发 转载自2008-5-5 中国汽车资讯网

相关专题:

华晨欲整体上市 能否脱困?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