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06月10日 17: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7月1日。

经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市分行(87)沪人金股字第26号文批准,公司于1987年3月20日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1990年12月18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证券市场最早发行股票和最早上市的股份公司之一,证券代码600653。公司目前总股本为1,455,316,931股,全部股份均为上市流通股。

公司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兴办各类经济实体、国内商业、附设各类分支机构、汽车及配件销售,项目投资,投资控股,资产重组,收购兼并及相关业务咨询;公司所处行业:综合类。

1999年4月11日,珠海华晨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华晨实业公司通过收购深圳市君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后更名为深圳正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100%股权而间接持有申华控股15.19%股权。2003年8月19日,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珠海华晨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成为深圳正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后更名为辽宁正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股东,并间接持有上海申华13.75%的股权。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