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金杯战略调整显成效
2009年06月10日 18:01经济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 金杯“大海狮”旗下的翔运系列车型一季度销售占金杯海狮整体销量5.6%,与2008年同比翻一番,增幅达到115%。

据介绍,目前,轻客市场竞争格外激烈,由于消费者多样的需求也促生了轻客市场内各色的细分市场,客货兼容多用途市场空间明显扩展,改装车、专用车、特种车等绝对份额快速增加。从技术实力上看,金杯海狮是国内惟一采用丰田技术、按丰田精益生产方式生产的轻客产品。翔运系列更是华晨金杯在对细分市场需求潜心研发的基础上,推出的国内首款金杯“大海狮”轻客车型。它不仅秉承了金杯海狮一贯的舒适性、动力性、节能性和环保性,还采用了更长、更高的车身,以满足快递、建材、批发、装饰、物流等行业用户的需求。笔者近日获悉,金杯“大海狮”战略的又一力作———主打高端商务轻客的翔龙也已于近日下线。翔龙与翔运“齐头并进”,将继续深化推进金杯“大海狮”的发展战略。行业人士分析认为,这个战略将引导华晨金杯针对细分市场进行研究与快速捕捉,进而抢占细分市场的先机。 (唐 纳)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唐 纳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