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师:市场营销能力有待提高
2009年06月10日 19: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华晨一系列的人事变动,让人们更多地猜测未来三年祁玉民在收权后实施的“华晨变革”。针对这一事件,汽车资深分析师钟师向凤凰网汽车表示,今后华晨需要在市场营销方面下大功夫改进。

钟师:市场营销能力有待提高

钟师(资料图)

钟师认为,华晨一直在营销方面过于低调,相比一些自主品牌例如吉利、奇瑞等品牌,在产品宣传、推广的力度还是不够,品牌影响力过小势必会影响到产品销量、企业利润。目前国内企业最大的问题在于资金面的紧张,在金融危机阴霾难散、银行收紧银根的情况下,车厂普遍将面临“缺血”压力,急切扩张的企业更加如此。

钟师指出,如今大环境下,车企不进则退,保持原有水平也是衰退。在“缺血”的状况下更应扩张,应该调整好企业战略。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钟师 市场 营销 能力 提高 华晨困局 破局 华晨汽车 祁玉民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