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显林:小排量轿车市场份额会越来越大
2009年06月11日 07:3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主持人:我们请安显林总,他是马自达销售执行公司执行总经理。非常高兴有这个机会听取大家的意见,我借此机会表达几个观点。

安显林:小排量轿车市场份额会越来越大

长安马自达销售执行公司执行总经理 安显林(现场图)

第一,我们对2009年未来汽车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2009年完成目标任务有充满信心。长安马自达刚刚起步,2008年开始销售,2009年确认今年的任务的时候,我们给自己确定了一个目标,就是增长将近50%的目标。这并不是说我们有什么预见性,因为我们本身刚刚起步,基数比较小。而且感觉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基本面没有什么大的改变,所以对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一直充满了信心和持乐观的态度。

从1-5月份的发展情况来看,2009年在中国汽车的历史上是值得好好总结的一年,今年1-5月份国家把拉动内需的重任交给了汽车产业,从1-5月份的结果来看,汽车产业也没有辜负国家的重托,给大家一个惊喜,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据说中央决策者非常自豪,觉得看得很准,而且出台的政策也很及时。2009年我们感觉整个的汽车行业还是会延续上半年的惯性,下半年还会一定有一定的增长。

第二,在当前的情况下,每个企业捷报频传,满地都是鲜花也是不正常的现象。下半年随着各厂家产品的到位,竞争的加剧会出新一些分化,产品力比较强的,市场定位比较准的,性价比比较高的企业会得到更快的发展,同样也会挤出一些泡沫,我想下半年的分化会拉开,不会像上半年一样大家同步的增长,大家都快速发展,我觉得这是一个现象。这是我的观点。

第三,我认为今后小排量紧凑型的轿车市场份额会越来越大,这对目前长安马自达来说也是一个机遇,目前我们的产品马2、马3也是基于这样的判断,所以我们有信心抓住中国汽车产业振兴以及中国汽车发展的良好机遇,把市场最好,为整个产业做出我们的贡献。

相关专题:

2009深港澳车展

相关报道:

宾利欧陆Speed极速系列亮相2009深港澳车展

第十三届深港澳国际车展6月10日深圳开幕

深港澳车展今开幕 车企首发战略转向深圳

深港澳车展10日开幕 三城首次联手规模增长两成

2009深港澳车展 五大性能车提前揭密

2009深港澳车展探馆 八大国产新车提前揭密

新君威2.0T深港澳车展亮相 6月15日正式上市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