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磊:深圳市场进入换车高峰时期
2009年06月11日 07: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主持人:请叶磊叶部长,东风日产的增长量来自于不同的方面,有请叶总。

叶磊:深圳市场进入换车高峰时期

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 叶磊

叶磊:我是新来的,可能时间比马总还短。

主持人:他原来做销售部部长,做了4年。

叶磊:今天主要来学习的,我随便说两句。前5个月日产的产能不错,目前将近50%,接近46%,时间已经过半了。在结构上东风日产也发生了一些变化,现在包括天籁都有长足的进步,1878所占的比例是在下降的。

讨论今年的走势,我谈谈自己的看法。对中国汽车的前景是毫无疑问的,今天到车展已经感受到了,在车展赚了20分钟没有停车的地位,因为今天的车展得第一天,深圳的汽车保有量已经这么高了,还开着车看车展,想着的就是换车,成熟市场已经进入换车的高峰。

看到一个报道,全球有7900万人拥有买车的能力,人数在1400万人的递增,前景是毫无疑问的。其实市场已经有了微妙的变化,大家都很清楚。5月份以后,来店量下降,但成交量在提高。说话客户买车非常冲动,来了以后不问价钱,开了车就走,非常冲动。我认为是跟风型市场的典型特点,也就是说目前的繁荣还真的是有的虚。这让我想到去年的股市,这是另外一个问题。我非常赞成刘总的想法,就是下半年真的要看走一步看一步谨慎乐观。我呼吁各位厂家的大佬,确实要维系产业的繁荣,不要追求更高的挑战目标而摧毁了车市的信心,从而导致大家的日子都不好过。谢谢!

相关专题:

2009深港澳车展

相关报道:

宾利欧陆Speed极速系列亮相2009深港澳车展

第十三届深港澳国际车展6月10日深圳开幕

深港澳车展今开幕 车企首发战略转向深圳

深港澳车展10日开幕 三城首次联手规模增长两成

2009深港澳车展 五大性能车提前揭密

2009深港澳车展探馆 八大国产新车提前揭密

新君威2.0T深港澳车展亮相 6月15日正式上市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