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闻发言人:吉利收购沃尔沃“不靠谱”
2009年06月17日 09: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吉利收购沃尔沃一事在业界传得沸沸扬扬。今日又有媒体报道称,“吉利收购沃尔沃的传闻或将成为现实,吉利汽车已就收购沃尔沃一事达成初步意向,被收购之后的沃尔沃或将落户东莞,首先国产的车型将是XC90[综述 图片 论坛],双方将就并购后是否裁员、市场布局、技术转让等细节进行进一步洽谈。”为此,凤凰网汽车特致电吉利新闻发言人,对方表示“收购一事不靠谱”。

吉利新闻发言人:吉利收购沃尔沃“不靠谱”

资料图

金融危机之下,通用汽车公司和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通过破产重组获得新生,而同样身处困境的福特也想通过合适方式自救,出售沃尔沃换取急需的现金就成了福特不错的选择。

今年4月,福特完成了对沃尔沃的评估,并通过投行对中国企业发出出售沃尔沃的情况说明。此举引来多家中国汽车企业的回应。吉利、北汽、长安、奇瑞等几家国内汽车企业身陷收购传闻。(欧阳卉)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

相关报道:

绯闻变新闻 吉利将成沃尔沃新主 或落东莞

吉利收购沃尔沃达成意向 落户东莞XC90先国产

吉利或已与福特就收购沃尔沃达成初步意向

吉利汽车正式接收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DSI

吉利汽车收购澳变速器企业交接仪式正式完成

吉利汽车收购澳自动变速器企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