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上半年销量创历年最高纪录
2009年07月06日 16:29东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通用汽车日前发布的上半年业绩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6月,上海通用汽车共实现汽车销售28.88万辆,比去年同期增加16.1%,创下历年最高纪录。

继4月、5月创下2008年以来的单月最高销量纪录之后,上海通用汽车不断刷新单月销量,6月份销量达到60,356辆,市场表现持续强劲。

别克品牌今年上半年市场表现抢眼,以195,989辆的销量实现同比增长33.9%。6月中旬,别克品牌累计销量突破200万辆,标志着这一品牌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雪佛兰品牌6月份销量达到21,033辆,同比增长89.4%,其中4月上市的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表现突出,成为雪佛兰品牌主要的增长点。

凯迪拉克品牌今年上半年推出的凯迪拉克高性能豪华运动轿车CTS-V[综述 图片 论坛]、双模油电混合动力凯迪拉克凯雷德[综述 图片 论坛]Hybrid这两款产品,因其领先的动力科技备受关注。

今年下半年,上海通用汽车还将继续推出多款令人期待的全新产品。即将于7月上市的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拥有动感优雅的现代设计风格与强劲高效的平顺动力操控,能提供前瞻未来的驾乘科技并营造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是继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别克品牌又一款创变格局的力作;第四季度将全面上市的凯迪拉克豪华SUV全新SRX[综述 图片 论坛],拥有瞩目风范的内外设计,震撼表现的全新3.0L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冷启动碳氢化合物排放最高可降低25%,燃油经济性提升10-15%;此外,今年年底上海通用汽车还将推出有泛亚主导研发的普及型轿车。随着更多新产品的推出,上海通用汽车将加快“多品牌、全系列”战略的发展步伐。(劳动报)

相关报道:

上海通用汽车世博海报征集活动 圆满结束

上海通用半年销量创新高 6月销量增长接近60%

上海通用新君威:转型成功冲销量

上海通用上半年销量突破28万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