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cartimes:菲亚特领雅将在中国制造
2009年07月06日 17: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ChinacartimES[综述 图片 论坛]报道,通过最近菲亚特与与广汽签署的成立合资企业的协议,菲亚特linea将成为最近两年在中国投产的第一款菲亚特车型

该合资企业至今仍在等待中央政府的批准,但这一障碍看起来很容易跨越,因为此时当地经济正处于不景气阶段,而菲亚特预计将投入大量资金进入广州。

新生产基地将设立在广州市的番禺区。在此之前,有人认为菲亚特公司将要把生产点设立在广汽最近购买的长丰汽车厂。但是似乎菲亚特-广汽已经打算在一个新厂里落户。

菲亚特-广汽合资企业一起生产140,000辆汽车的计划仍在筹备阶段,要到2011年才能全部投入操作过程。

在一直生产着不入流的第三世界汽车(又名,他们的汽车专供发展中国家市场。)跌跌撞撞地前行了几年以后,菲亚特似乎终于开始对市场做出了回应。Linea便是菲亚特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的重要一步。

编译/林健颖

相关报道:

10亿美元创车企IPO之最 大广汽资金饥渴

整体上市计划提速 “大广汽”盘定乾坤

广汽集团欲借东南/长丰突破产能瓶颈

广汽菲亚特今晚签基础协议 最快本月底发文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