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技在身 MG 3SW玩转城市越野大市场
2009年07月08日 10: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玩转市场,说来易,做则难。不说整个大市场,就算是一个最小的细分市场,若想将其玩转,所需面对的艰难险阻,就绝非三言两语可以表达。消费者的需求与期望,竞争对手的挑战与倾轧,共同组成了前进道路中的荆棘与坎坷,虽然前路漫漫,但只需具备实力,我们就可披荆斩棘,一往无前,直达彼岸。今天我们要介绍一款小车,它凭借则自身的强大实力,为我们演绎了一段车坛的佳话。它就是玩转城市越野市场的——MG 3SW[综述 图片 论坛]。

绝技在身 MG 3SW玩转城市越野大市场

俗话说的好“没有金钢钻,不揽瓷器活”。什么是金钢钻?说白了就是实力,强大的实力。MG 3SW玩转城市越野市场,皆因实力强大,而其强大的实力,概括而言:即,动力、越野与安全三大绝技。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舒适与激情同在 MG 3SW升级玩转野酷生活

MG 3SW野酷版看得见的体贴与看不见的关怀

野酷归来 MG 3SW野酷版深圳车展精彩亮相

MG 3SW 掀动“野酷”狂欢 显示震撼爬坡力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