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咏一年考 三代捷达今年年底正式上市(2)
2009年07月09日 08:58中国青年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年销百万辆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全新的组织结构是按照年销百万辆的目标设立的。在今年年初大众中国发布的2018战略中,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两个合资企业的销量都将在2018年实现年产销过100万辆的目标。胡咏说:“百万辆规划不是简单的产销100万辆,而是要实现支持这个销售目标的体系能力。”

胡咏介绍,根据去年的统计,一汽大众的单店年销量接近1200辆,已达到行业较高水平。面向百万辆规划,目前销售网络的数量和覆盖率远远不够。从2006年到2008年,大众品牌的经销商数量稳定在300多家。从今年开始,要进入一个网络快速发展的时期,希望通过未来3年左右的时间,使一汽大众的网络从规划布局到覆盖率都能够支撑百万辆的需求。

在一汽大众的规划中,未来长春生产基地将贡献75万辆至80万辆的产能,成都基地将贡献20万辆至30万辆的产能。本月15日的长春车展上,第六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和搭载了1.4TSI发动机的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将是重点推荐的新车今年年底、明年年初三代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全新上市。“2014年前的产品战略规划已经锁定。”一汽大众办公室主任王琳说。

无论是产能、销售网络扩展还是人事组织架构调整,在胡咏看来都是“核心人和核心业务的培育”。他说:“我们取得了一些阶段性的成就。”对于接下来的市场预期,胡咏认为不会出现剧变,未来几年都应该是大幅度增长。他说:“我喜欢用乐观的判断去设定目标,然后用审慎的态度去实施。”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相关报道:

胡咏:我喜欢用乐观的判断去设定目标

胡咏: 一汽大众6月份销量超6.2万辆

一汽大众销售老总胡咏50万辆成绩完成“年考”

胡咏变技术先锋 一汽大众的后捷达时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