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广汽本田”亮相长春汽车博览会
2009年07月15日 19: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年7月15日-7月26日,两年一届的2009(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广汽本田携旗下全系列车型及自主品牌“理念”概念车参展,展示强大品牌阵营。

公司更名后的广汽本田首次以全新企业名称和企业形象亮相车展,以超过800平方米的宏大规模现身长春国际会展中心G馆G09展位。此次广汽本田带来旗下全系列明星车型,包括第八代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accord)、新一代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ODYSSEY)、CITY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新一代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FIT)和自主品牌“理念”。据悉,代表全球多功能轿车进化最新趋势的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是第一次在东北观众的眼前进行展示。

四大明星车型与理念同台亮相

此次长春车展,广汽本田展出了即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的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这是新奥德赛继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亮相后首次登陆东北三省。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以“Dynamic Prestige(动感尊贵)”为开发理念,继承了奥德赛(ODYSSEY)一贯的高品质,在外形设计、操控感受、舒适性配置等方面注入更多的轿车化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并在安全、环保、节能技术方面进一步强化,使其成为一款更具轿车化价值的多功能轿车。

作为中高级轿车的领军车型,第八代雅阁(Accord)在长春车展中以尊贵感与科技感赢得观众的青睐。据介绍,6月份,第八代雅阁(Accord)销量持续攀高,以16398辆荣登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这也是第八代雅阁(Accord)第14次夺得中高级轿车月度销量冠军。09年上半年,第八代雅阁(Accord)累计销量已经达79997辆,稳居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第一名,按目前的市场状况,第八代雅阁夺取09年中高级车销量冠军已无悬念。

另一款明星车型锋范(CITY)则向东北观众展现了靓丽的外表,获得了众多的关注。作为广汽本田首辆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锋范(CITY)的市场表现也让人赞叹,上市以来销量节节升高,6月份最新数据显示,锋范(CITY)销量已达11878辆,突破万辆关口,一举奠定A级车主流车型地位,受到年轻“奋青”的追捧。

凭借出众的产品竞争力和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的促进,新一代飞度(FIT)销量一直稳定,稳居经济型两厢车前列。09年4月,飞度(FIT)以46.4分获得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五星成绩;6月,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开展的中国首次汽车产品节能评价活动中,飞度(FIT)的可比燃料消耗量因子排名在排量分档区间1.0-1.5L和细分排量中都排列第一,1.3L的综合燃料消耗量仅为6L/100km,再次印证了飞度(FIT)在节能环保领域良好的口碑

在广汽本田的展台上,还在显著区域展示了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概念车,作为广汽本田自主开发的品牌,“理念”展现了广汽本田在车型外观设计上的思路和技术上的领先,更重要的是,作为合资企业的代表,广汽本田从简单的车型引进走向双品牌战略,开拓了一种新的道路,对合资企业的发展和中国车市的进程,都有重要的意义。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