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汽将投入36.32亿港元进行相关技术的国产化
2009年07月16日 07: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国重汽(03808.HK)月7月15日晚间9点在香港联交所发布公告称,德国卡车制造商MAN以总代价5.6亿欧元(相当于60.48亿港元)获得该公司25%股权加一股股份。

中国重汽此次向MAN发行可换股票据,其中约70%(约36.32亿港元)将用来进行和筹备许可技术和专门技术的国产化,包括改善设计和制造水平、更新制造设施、成立新生产线及提升产能;剩下的30%月15.57[综述 图片 论坛]亿港元作为中国重汽的一般营运资本。

中国重汽将与MAN订立一项技术许可协议,MAN授予中国重汽一项有关完整TGA卡车、符合欧III、欧IV及欧V排放标准的D08、D20及D26发动机及相关零部件的在中国的独家及不可转让权利使用许可技术和专门技术,以及相关的分销、售后维护及服务使用许可技术和专门技术的权利。技术许可协议期限为7年,被许可方为重汽旗下的济南商用和济南动力。到期后被许可方仍可有条件地继续使用相关技术。

相关专题:

德国MAN入股中国重汽

相关报道:

德国曼巨资入股 中国重汽打造“东方MAN”

德国曼公司60亿港元入股中国重汽

中国重汽与德国MAN集团缔结长期合作关系

欧洲重卡王MAN购重汽股份 双方签技术许可协议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