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自燃事件车主趴趴熊6月20日声明
2009年07月18日 10: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关于本小马自燃事故的处理进程汇报

近期由于痛失小马的糟糕心情和工作会议的繁忙,使得我没有及时向大家汇报我与克莱斯勒(中国)公司的沟通情况,因此我在这里先向大家汇报一下:

牧马人自燃事件车主趴趴熊6月20日声明

声明截图(资料图)

一. 由于本小马自燃事件正逢端午假期,所以只好在假期后第一天通过北京4S店(即我的小马供应商)与克莱斯勒(中国)公司取得了来联系,联系后的第三天,来自北京和秦皇岛的4S店以及克莱斯勒(中国)公司的技术人员(共5人),和我一同去事发地翡翠岛现场进行了自燃事故的勘测和拍照,并且克莱斯勒(中国)公司的技术人员答应尽快做出自燃事故原因的鉴定,但告知时间不明确。

二. 在事发日至今,先通过北京4S店与克莱斯勒(中国)公司进行了几次沟通,后克莱斯勒(中国)公司的售后服务主管人员亲自与我进行了多次沟通,本人感觉克莱斯勒(中国)公司对本小马自燃事故较为重视。同时,秦皇岛4S店将事故车辆拉到该店,一直在进行着自燃事故原因的深度勘测。

三. 无论勘测结果如何,我对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的痴迷是不会改变的。鉴于广大消费者对JEEP牧马人的热爱之情,克莱斯勒(中国)公司必须做到对消费者负责,及时查明自燃原因,保护消费者利益和JEEP的声誉!同时也希望广大的JEEP爱好者在改装等方面多注意。

四. 现在,因本人又准备订购一辆牧马人,这证明我对JEEP牧马人还是有信心的。希望克莱斯勒公司不要辜负我们这些铁杆消费者的心。

最后,本人之事虽很渺小,但这关系着广大JEEP牧马人消费者的共同利益,我与克莱斯勒(中国)公司的沟通进展情况,将及时向大家汇报。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