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再夺桂冠 点评上半年微型车销量前7名
2009年07月21日 08:44汽车点评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点评网 新闻]微型车虽然没有紧凑型销量高,但是其关注度却丝毫不低于紧凑型,特别是今年国内1.6L及以下排量车型新车购置税降低50%之后,更是刺激了微型车的销量。今年上半年,国内微型车销量排行中共有4款车月均销量都达到了5000辆以上,其中奇瑞QQ月销量更是在1万辆以上。今天我们就来看看09年上半年微型车销量排名前七名的车型,看看大部分消费者的青睐的微型车都有哪几款。

QQ再夺桂冠 点评上半年微型车销量前7名

● 上半年微型车销量冠军——奇瑞QQ

今年上半年,奇瑞QQ的销量比去年有所下滑,但是仍然高居微型车销量榜第一,在轿车销量排行榜中排在第七名。今年1-6月,奇瑞QQ共售出8.15万辆,平均月销量均在1.3万辆以上。从销量来看,奇瑞QQ在3月份销量达到峰值,之后销量便逐渐下滑,到了6月份销量降至1.1万辆左右。

QQ再夺桂冠 点评上半年微型车销量前7名

奇瑞QQ

QQ再夺桂冠 点评上半年微型车销量前7名

编辑点评:

奇瑞QQ已经算是车市中的老面孔了,凭借着超低的价格已经不错的口碑,奇瑞QQ仍在不断的创造着一个又一个记录。虽然最近几个月其销量出现了下滑的势头,但是奇瑞QQ仍旧可以凭借着国内最便宜新车的优势,继续占领着入门级市场份额。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安乐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