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雅或入一汽大网销售 9月挂一汽标返市场
2009年07月27日 08:14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8月停产调整,9月挂一汽标后重返市场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目前我们正在和咨询公司商量,有可能会将换标后的森雅[综述 图片 论坛]纳入到一汽正在筹备构建的大网络内销售。”一汽吉林一位内部人士透露,8月份森雅会进入停产调整期,届时森雅未来的销售思路将会清晰。

上周,在进入中国市场两年后,由于销量远未及预期,日本大发宣布将在华的首款车型森雅改挂一汽车标。

此前,一汽一直有将几个自主轿车品牌并网的想法。“但具体思路尚未成型,比如新的大并网渠道是从成熟市场切入还是从薄弱地区切入,大约在8月中旬会有定论。”一汽吉林该内部人士表示,毕竟要将奔腾、红旗、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几个定位差异巨大的品牌并网销售,还需要解决很多问题。不过一旦并网,森雅将被纳入其中。

此前,销售渠道一直是制约森雅销量的要害。可以预期的是,在归入一汽品牌后,森雅在多方面的成本将被大幅削减,一汽在零部件采购和销售渠道上的优势将得到发挥。

厂家表示,森雅目前的产能主要用来消化订单,到8月会进行停产调整,9月挂一汽标的全新森雅就将重归市场。而在重返市场前,除动力总成等核心零部件将继续由大发供应外,森雅将全面提高国产化率。

相关报道:

大发品牌将退出中国 森雅暂时无优惠

日本大发撤离中国 森雅将改挂一汽车标

一汽自主品牌收编大发森雅

一汽自主品牌收编大发森雅 9月将返市

大发森雅将改头换面 并入一汽自主品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朱艳莹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