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双门轿跑TD-Koup10月登陆 基于FORTE平台
2009年08月03日 08:48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京报8月3日报道 基于起亚FORTE平台的双门轿跑车型TD-Koup[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10月登陆中国市场,届时将有全新中文命名,这与其第三季度在韩国本土开售的时间基本做到同步。不过,TD-Koup暂时没有国产计划。

TD-Koup是在Koup概念车的基础上开发的轿跑车型,与国产福瑞迪诞生于同一平台,除长宽高分别为4480mm、1765mm、1400mm,比福瑞迪略小外,其2650mm的轴距与福瑞迪完全一致。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有多处相似,如酷似“虎口”的格栅设计以及一体式的前大灯,炮筒式立体自发光仪表盘与福瑞迪如出一辙,而黑色的中网和外圈镀铬装饰,全黑色内饰凸显TD-Koup的运动性。

TD-Koup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综述 图片 论坛]千瓦,最大扭矩194牛·米。ESP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6气囊,自动灯光控制系统等则进一步提高安全性。(本文来源:新京报作者:尹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