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3是长城优势产品和创新产业的互补
2009年08月06日 17:39汽车观察 】 【打印已有评论0

处理好优势产品和创新产业的互补,才是长城提高品牌竞争力的秘密武器。新上市的哈弗[综述 图片 论坛]H3[综述 图片 论坛]便是长城最放心的一张牌。

文=本刊记者 宋涛

近几年,SUV在我国汽车市场发展迅速,但与SUV在国外成熟车市超过30%的占有率相比,目前SUV在我国不足7%的比重,显示出需求的释放才刚刚开始。

长城汽车,作为行业中自主SUV车型的领跑者,很长时期以来不断致力于轿车和小型车市场的产品开发,精灵[综述 图片 论坛],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等产品不断推出。新车型带来的活力固然重要,但毕竟长城在轿车方面涉水不深,投入大,风险高,群雄逐鹿的家轿市场并不是一块好啃的骨头,相比而言,做好长城最为优势的SUV序列,才是企业保持强势的当务之急。

H3出击

经过几年持续大涨后,在税收政策的调整以及消费观念变革的双重影响下,2009年国内SUV或将踏上理性增长的征途。相对大排量SUV而言,购买成本低和使用成本低的小排量SUV将成为2009年SUV市场的主要看点。长城并没有放过这样的机会。因为很多人对车的多用途性能要求上涨,更为灵活多变的座椅布置和多功能性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凭借之前多年建立的良好口碑和市场基础,长城适时推出了哈弗的新一代产品H3。

哈弗H3的定位游走在城市SUV和商务轿车之间,灵活多变的座椅布置和多功能更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哈弗H3在载物、载人以及作为临时住所等方面相比其他车型具备明显优势。以前三厢轿车可以装的物资有限;几个人蜷缩在轿车中过夜实在有些难过,谁都希望自己的车能变出一张床出来。这时候,很多人会想到拥有一款SUV。

几位在长城4S店选购哈弗H3的消费者坦言:“8万多块买一辆SUV,而且让人找不到什么挑剔的理由,确实比较值。”

8万多能买一辆城市SUV,其杀伤力之大令竞争对手措手不及。哈弗H3不但填补了2.0L排量SUV价位8万元左右的空白区间,还一举拉低了2.0L以上SUV的进入门槛,真正使更多的消费者提前享受个性化SUV生活。对于重新界定经济型SUV的品质和性价比基准而言,这肯定算得上是一个具有积极意义的产品。而对于长城而言,H3的价值更为巨大。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8万元买SUV 长城哈弗H3最高优惠5000元

09款长城精灵暂无优惠 老款降5千车型不全

现车足 现购长城炫丽赠送价值3千元礼包

黄金排量的空间优势 试驾1.5L长城酷熊

任重道远--对比试驾长城酷熊与长城精灵

令人惊叹的空间颠覆者——试长城酷熊1.5精英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宋涛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