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打造“汽车行业达沃斯”
2009年08月11日 20:25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年5月18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报社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闻大厦召开。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支敏、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葛松林、中国汽车报社副社长辛宁等领导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建伟主持。

联手打造“汽车行业达沃斯”

2009中国汽车发展国际论坛新闻发布会现场

联手打造“汽车行业达沃斯”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答记者问

联手打造“汽车行业达沃斯”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建伟主持新闻发布会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经过四届的发展沉淀,已经成为政府、行业、企业广泛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国内外各界解读汽车产业政策和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窗口。先后有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国宝等部级领导;日本通产省制造局局长、德国环保署署长、美国能源计划署署长等国外官员;一汽集团总经理徐建一、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长安集团总裁徐留平、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等为代表的国内顶尖企业界领袖;丰田、通用、福特大众日产标致-雪铁龙等国际知名汽车公司高层领导;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湖南大学校长钟志华院士等为代表的权威专家出席论坛。每届论坛均有近千名代表出席,在国内外汽车业界产生极大影响力,具有极高知名度和权威性,已经成为国际汽车业界的知名盛会。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