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胜:一汽集团借一汽轿车上市是利好吗
2009年08月17日 12: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文字实录:

安东:那我们就再来说说这个板块,汽车板块当中的一只个股,一汽轿车它半年报的业绩,半年的净利是同比增长了5.8%,汽车销售同比上涨2成。郭先生,您觉得这份业绩怎么样?另外因为我们还关注到有一条消息说,一汽集团整体上市将会通过一汽轿车来完成,这对一汽轿车来说,肯定应该是一项重大的利好吧?

郭胜:一汽轿车这个中报,我通过几个简单数据看,应该说业绩还在增长,但是从它的销量和利润的增加来看,感觉到利润率在逐渐的降低,这也反应出汽车业的竞争相当的激烈。

至于说一汽集团借助一汽轿车整体上市这条消息,我想投资者还要结合点位来具体的看待,如果说市场调整到比较低的位置时候,就是说调整到低位要开始涨的时候,这样的消息对公司的股价来说是重要的好的作用,就是整体上市这种东西。

如果当市场处于下跌阶段,这种整体上市就会给市场想象说它的总股本要扩大,它将来的利润会摊薄等等,可能会把它作为利空的消息,所以这些方面还要辩证的看待。

背景资料:

8月17日讯 深圳证券交易所周一公告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2.4条的规定,经公司申请,一汽轿车(000800)和一汽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000927)将于今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相关专题:

一汽集团或将整体上市

相关报道:

一汽轿车和一汽夏利今日停盘 一汽或将整体上市

一汽轿车上半年营业利润降10.7% 宣布临时停盘

中金出局一汽整体上市承销商 不排除A+H

一汽整体上市方案已完成 或将借壳一汽轿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