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集团企业布局
2009年08月17日 15: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的生产企业和科研院、所(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分布在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的19个城市。自东北腹地延伸,沿大连湾、渤海湾、胶东湾、长江三角洲、海南岛和广西、云南、四川,形成东北、华北及胶东、西南三大生产基地,生产中、重、轻、轿、客、微多品种宽系列的整车、主机和零部件。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部在地处中国东北腹地的吉林省长春市。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客车有限公司、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等整车生产企业;一汽技术中心、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等产品开发和工厂设计科研单位;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一汽铸造有限公司、一汽丰田(长春)发动机有限公司、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以及一汽进出口公司等均设在长春。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在长春生产的整车产品有:解放品牌中、重、轻型卡车;红旗轿车和奔腾轿车;大众品牌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迈腾、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宝来、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开迪轿车;奥迪A4和A6轿车;马自达6轿车;丰田品牌LC200兰德酷路泽[综述 图片 论坛]多功能运动车和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轿车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